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女pua談談酒吧的女人﹝轉載﹞

引用自:http://www.zhuinvsheng.com/zatan/953.html 

酒吧搭訕,這好像都是男人才做的事情。其實不然,姐姐我就是個很喜歡在酒吧搭訕的女人。也許你們能發現,只要是女PUA根本就不會在乎害羞這件事。但是也有那種高手級別的可以讓你迷糊哦!姐姐我說過,我向來喜歡"老男人"SO,假裝普通女生這是必備手段,也是我屢試不敗的招式哦!現在就讓姐姐我告訴你們怎麼樣識別酒吧中的女人,尤其是女PUA~~

一:女人的服裝打扮----女人的服裝可以看出她今天晚上到酒吧的目的哦!有心要在酒吧找到晚上過度良宵(一夜情),她的裝扮會在些小細節看出來。老女人只會露出過度豐滿的胸部和臀部,也就是服裝緊到沒有救。還不一定會暴露,就算暴露也就是胸部啦!年輕女人仗著有本錢,當然是盡可能的可愛扮靚。穿著一味暴露的女人很容易上手,只要用點小心思就可以搞定。當然是他們身上穿的都是便宜貨才行哦,有品位的暴露不容易搞定,除非你也同樣讓她覺得你有品位才行。還有一種穿著貴又有品位且時尚的,這樣的女生想找一夜情都會很矜持。盡量不要去對她們冒犯,觸犯她們的底線她們只會更加討厭你。你要是個不帥又沒有什麼男人味的就不要去嘗試了。在酒吧找男朋友的我相信還是比較少的。宅女既容易動感情也不容易,有那個心沒那個膽量。她們的穿著不是職業裝(剛下班)就是家居服(運動衣之類的服裝在姐姐我這就叫家居服),好認就是!搞不好還戴個丑到暴的眼鏡,也不化妝哦!除掉前兩樣,剩下就是真心交朋友的。呵呵```別讓姐姐笑,真心交朋友請到圖書館好不好?!

二:女人的妝容----同樣的,老女人呢會化很濃很濃的妝,會掉渣那種!我記得一位PUA告訴過我,化了和沒有化差不多的叫做化妝;(我就是這樣的哦)和卸了差很多的叫做喬裝;化了卸了完全就是兩個人的叫做易容。呵呵```最前面那種女人要不天生麗質,要不就是不太在意,沒有什麼心思在酒吧。要不就是單純去玩而已,什麼可能性都有。中間那個喬裝的擺明就是想發生點什麼事情的。並不是說她卸了就不好看了,只是她心思就用在吸引男人的注意上了。最後那個呢```唉!要不實在太對不起觀眾,要不就是太不會保養,再就太老了。選一個去唄``順便說下,這樣的千萬別卸妝哦!嚇死人可不好哦````宅女呢,一般不化妝。就是化了也是一下就讓人看出她是個生手。或太濃,或太淡。

三:女人的眼神----進門就在東張西望的,找尋目標啦!一眼環視過去,找位置都要半天的,就是在找個對自己"打獵"有利哦(找人除外);進門快速找個位置就坐下的來玩的,還有就是高級女PUA。人家厲害勒,隨時可以捕捉獵物;還有一種就是坐下後在那直盯你看,恭喜你,中獎了!因為這樣的女人敢大膽看你的,不是高手,也是美女~~~宅女,安分的看著同伴或是台上的表演,不時的還表現出欣賞的眼神。

四:女人的肢體語言----看懂女人的肢體語言其實算是門學問。喜歡假假的做什麼蘭花指的,就是假。這樣的會總是往你身上倒。記得哦,不是靠,是倒!!!!這樣的等下就直接領走啦~~~還有就是想要找情人,卻又不好意思。這樣的女人其實不在少數。她們會偷偷看,假借和朋友聊天偷瞄你,聊的內容就是你!會故意做些很容易引起你注意的動作,或是她們認為很美的動作。等到你把她請到座位上,就會在你說了一兩個笑話逗的她心花怒放時借勢讓你抱入懷中;宅女只有手足無措了,只顧看別人表演。

五:女人的表演和舞姿----很多酒吧有遊戲什麼的,請女生上台是常有的事。很主動上台的表現欲很強,希望可以引起全場的關注。當然這裡也要她很放的開,而不是那種湊數上去或被朋友推上去的。姐姐我常常上台去比賽,跳舞居多。我就是那種很放的開的女生,什麼都敢玩。人肉鋼管已經是小兒科了。就是要全場都注意到你,雖然姐姐我只是愛玩而已。這樣的女人都有一定的標準,不是什麼樣的男人過來都會搭理。禮貌性的回絕是常會碰到的事情。還有就是在舞台中幾個女人自己跳,但又沒有心思在跳舞的。這時候的搭訕邀請喝酒就很有效果了。只在位置上跳的那種呢,要不就是嫌舞池擠咯。姐姐我就是這樣的,我很喜歡去擠,只喜歡在台上表現。要不就是尋找目標,不好意思去跳。慢舞的時候尤其明顯,你一再邀請才有用。是一再邀請,女生都愛面子,故作矜持。

六:女人的酒量----吼吼``先提醒,酒量不好的就少喝點,要不喝醉是小事,沒面子是大事呢!常常泡酒吧的女人酒量一般都不錯,當然這樣的女人很有可能就是高手。酒量很差的一看就知道,喝沒有兩杯就快倒了。喝酒很豪爽的不一定是能喝,但確定的是她一定要強。激將法在這比較管用啦``喝酒有度的,她是知道自己的實力。這樣的女人有分寸,硬來是沒有用的,借些小遊戲或是劃酒拳來取勝。喝酒是非常容易得手的方法,沒有酒精的催情什麼都沒有意思了。小小的發暈才是最好的狀態!

吼```姐姐我有點小累,整理這段。別老說我沒有理論好不好,最好的理論也是實踐得出的。文筆不好要體諒勒!心血來潮寫這段,再批評打死你們~~~~

補充----真正的PUA上述情況都有可能發生,除了選男人不會頭昏。常常改變角色卻還是能很成功的扮演好,就算是再有經驗的中年男人也會被她們的談吐吸引和征服的。厲害的女PUA不用俗套的去找個長期飯票,因為不缺。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不會缺錢和男人,不用主動就會有男人送上錢。別說誇張,姐姐我就是典型的例子呢。雖然很瘋狂但卻有分寸和教養。別以為只是玩家,PUA不只是玩家。有固定甚至是很好的工作,任何角色都可以扮演好,包括家庭主婦。PUA也會被人馴服,碰到真的愛情了自然就犯。有女人都是渴望有對的男人出現保護自己的,包括姐姐我們這樣的PUA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