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識女仔變數絕妙三式﹝轉載﹞

引用自:http://blog.xuite.net/hqmalvin770/hkblog/126359373-%E8%AD%98%E5%A5%B3%E4%BB%94%E8%AE%8A%E6%95%B8%E7%B5%95%E5%A6%99%E4%B8%89%E5%BC%8F
 

女孩子不是木頭人,不是我想她怎樣,她就會怎樣。所以當我們打算結識某女孩,勇敢地提出邀約的說話時,儘管自己極之希望對方赴約,但對方依然毫不領情,成個檸檬掉過來。對女孩而言,成個檸檬掉過來算是你的福氣─令你死o左條心;最變態的女孩,是會將檸檬切開十塊,每次給你一片,欲拒還迎,如是者,注定做死觀音兵!

為了蒼生男子免再受屈辱,筆者召集了多位貌醜但識女孩無數的壯士共研數周,最後共創絕妙三式,能將與女孩子週旋時變數降低。雖未至於例不虛發,但三發中一發,相信各位已沒話可說。

第一式:不要讓對方迴避(適用於同事、同學)

失敗個案
假若你預先幾日邀請女孩「唔知你星期二得唔得閒?我想約你食飯。」若女孩對你無乜好感,你這樣問十成十會聽到「哎呀,星期二唔得閒,唔好意思。」得到這個檸檬的主要原因,除了是女孩對你無乜好感外,就是因為自己的邀約方式好有問題。無端白事預早幾日約人「無事約女仔,肯定有古惑」,係女孩都會諗埋一邊,唔好怪人唔俾面。

解決方法
在大家的關係未算密切時,千萬不要預早約對方,別自以為早些約對方,對方便會有多些時間準備赴你的約(提早約人,只會令人有多些藉口拒絕你)。所以約人的時候要揀時間,放工、放學的時間最好(放工後與家裡的晚飯時間通常會有兩個小時空閒),而且要星期一至四(通常無乜朋友會約這些日子出街)。在此刻,你只消像約普通男性一樣:「喂,不如去食少少o野先返屋企咯?」你睇,簡單得來又自然,完全唔會俾人誤解。之後帶對方去預先想定好的、環境有格調一點的咖啡室便可。

第二式:及時轉軚

失敗個案
「退一步,海闊天空」這句話每個人都會說,但會說不代表會懂得應用。很多朋友追求異性之時,往往像盲頭烏蠅一樣,栽進有刺的花叢中還不知道。有些人就是明知對方不為所動,還一味死纏難打,結果令自己心靈受創。

解決方法
明知對方不領情,就不要死纏難打。賭仔有句格言:「嬴谷輸縮」,追女孩亦一樣,見對方領情,就要盡情的致電、約會;一旦不領情,就要盡快的移情、別戀。你認為對方是萬中無一嗎?「退一步,海闊天空」的真正意思就在這裡。

第三式:以朋制情

失敗個案
男性追求異性的時候,往往犯了一個毛病,就是認同了自己的身份是追求者,對方的身份是被追求者,不期然會依循「有求於人必禮下於人」的精神。因此打破了本來男女平等的身份,一下子令自己的身份低了一級。身份低了,做起事來自然畏首畏尾,難以發揮真正的實力。與大部份中國人的心態一樣,看到鬼佬就自卑起來,叫你們與鬼佬溝通?根本表現不到自己的真正內涵。

解決方法
要打破這種不平等現象,唯一的出路是以朋友的心態來追求異性,這種手段無以名之,暫稱為「以朋制情」。追求行動一開始,就不要認同自己是追求者,要以朋友的身份來行動,要時刻告誡:「只是希望識多個朋友,沒有任何所求。」當自己能代入這個態度,便不會自形慚愧於任何異性面前。沒有了高低身份的阻礙,溝通起來更得心應手,內涵才能充份表現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